安全自查 平安寒假 农学院开展假期专项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4-01-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农学院

为了深化师生对校园安全重要性的理解,确保安全管理职责得到有效履行,从而坚实地构筑校园安全保障体系,近日农学院院领导班子走访实验室与学生宿舍,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工作。此行旨在通过实地查看和评估,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各项措施,确保寒假期间学院科研与学习生活安全稳定运行。

在南平房实验室,党委书记张远帆与实验室的科研工作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强调实验室要加强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安全是科研工作的基础,实验室的每一位科研人员都要时刻牢记安全第一的理念,坚定地树立起安全底线思维,强化作为“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严格执行实验室的安全操作规程,确保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运行。


党委书记张远帆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实验室管理处李鹏处长一行来院对重点实验室安全作督导,指导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实验室的安全与稳定。副院长董朝斌对植保楼和南平房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走访。他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同学们具有较强的安全规范和安全底线意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强调了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


李鹏处长一行进行实验室安全现场督导

副院长董朝斌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史博走访了留校学生宿舍,关心留校学生的生活状况,嘱咐学生们要注意安全,确保自身安全并强调了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和参与。同时,也鼓励学生们合理安排自己的寒假生活,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史博和学生工作办公室进行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图文 | 郝紫沂 熊子娴

编辑 | 马玮哲

审核 | 史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