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关于评选2022-2023学年嘉志糖业优才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农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学生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助力农业行业人才培养与发展,种子专业李科校友在我院捐资设立“嘉志糖业优才奖学金”,现将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我院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全日制本科生、种子科学与技术专业二年级及以上全日制研究生(委培、定向生除外)

二、评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

2.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品质优良;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支持学院各项决定,评选学年无违法违纪违规行为;

4.勤奋学习,评选学年无不及格课程;

5.知农爱农,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农业科学素养、较强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

三、评选名额及奖励标准

本学年评选不超过5人,奖励标准为10000元/人。

四、材料提交

1.如实填写《附件1:嘉志糖业优才奖学金申请表》,学院意见栏无需填写;

2.提交一份撰写的原创论文,并确保所提交论文不存在对其他任何人的著作权侵权行为。本年度论文主题为“气候与种子农业”,要求数据详实,逻辑清晰,结论合理,字数不少于5000字,论文格式要求见附件2。

申请学生须于5月6日17:00前将纸质版材料提交至农学楼401办公室白老师处。pdf版材料命名为“学号+姓名+申请表/论文”提交至cabzzglb@163.com

五、注意事项

1.收到“农学院团委资助管理部已经收到您的信件”的回复邮件即为报名成功,请务必仔细核对;

  2. 入围申请者需制作PPT讲稿进行10分钟的论文答辩(入围名单及具体时间、地点待院网通知)。

 

联系人:白老师

联系电话:62734177

联系地点:农学楼401

农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4年3月28日

附件1:嘉志糖业优才奖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2:奖学金申请论文封面与格式.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