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一院一厅
THE HALL OF COLLEGE

  • 办事服务

  • 管理服务

  • 已申请

    办事服务

    办事服务是面向全院师生提供的各类型办事服务入口,提供本院相关的服务清单,登录用户根据自身权限可查看并访问服务内容,除了包含院级办事服务外,还包括校级办事服务,让师生在一院一厅平台实现一网通办,一站式办理。

    了解详情

    管理服务

    管理服务是面向学院领导和管理人员的管理类型服务入口,包括本学院人员、教学、科研等数据的管理和分析,本学院开办服务的使用情况分析,本学院师生在其他单位开办的服务中的使用情况分析,同时提供全院数据展示,实现学院数据的沉淀,便于学院领导和管理人员了解和掌握学院的整体情况。

    了解详情

    已申请

    已申请包括师生个人在网上办事大厅的在办事项、办结事项、待办事项、待阅已阅和已办事项,可以看到师生个人事项的网上办理详情,并提供未处理提醒,可快速查找信息,提高办事效率。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