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毕业季】毕业生七彩环跑 重温誓言不忘初衷

发布日期:2014-06-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农学院字号:[ ]

新闻中心 孙宏禹 摄影

619下午,我院2010级党支部举行Rainbow Run”毕业生环校跑活动。

身着文化衫的毕业生们组成3支小队在路标指示下进行环校跑,全程一共经过7Rainbow小站。每个小站有工作人员为毕业生的文化衫喷上特定的颜色,跑完全程后毕业衫上将被绘上美丽的彩虹图样。在熟悉的校园里,毕业生们一路欢声笑语,经过一个个关卡,留下一道道色彩。“我觉得如果不来参加这次活动肯定会后悔的,这是一个完美的句号。”“这次环跑很爽,很开心。”“彩虹的颜色很好看,我希望像它一样。”在完成环跑之后,毕业生们都对活动进行了高度的评价。

随后,毕业生们三五结群与“彩虹”合影,并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在主楼前站成了“CAB”和“CAU”的图案,拍照留念。

最后,毕业生们来的老校门下,院党委书记曲瑛徳对毕业生们能顺利完成四年学业表示祝贺,并希望母校的所有元素都能成为他们永远的记忆,希望他们能带着母校的祝愿一路扬风起航。曲瑛徳带领着毕业生党员们重读了誓词,希望他们不忘初衷,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岗位上能够继续努力,为农大争光,为农学院争光。

学工办副主任付国强,学工办朱元捷、景阳、王琳、于佳鑫参加重温入党誓词环节。

[新闻中心 姜蜀钰 报道]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