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群众路线专题】我院召开植病教工党支部(植病系)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9-08访问次数: 字号:[ ]

新闻中心 刘婷 摄影

96日上午,我院在植保楼220会议室召开植病教工党支部(植病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植病系全体老师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曲瑛德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占鸿主持。

马占鸿表示为深入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响应党中央要求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深入教职工党支部广泛征求意见,为下一步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解决问题打好基础,希望此次会议不要走过场,请与会老师结合学科特点及自身实际情况畅所欲言。

在职称晋升方面名额分配问题仅简单进行平均分配不利于促进内涵式发展和长线发展,建议可以按照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比例来分配指标学校行政部门暑期办公时间较短,给老师科研进展带来不便实验教辅人员职称定位没有统一标准我院近年来引进人才名额少,现有教师的培训机会少与会人员踊跃发言,还就学校资源分配问题,学科建设和资源整合,新植保楼过渡问题、突发事件应急措施以及对研究生评价标准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曲瑛德在听取了与会教师的发言后指出广泛征求意见是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重要前提和基础,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很中肯、很有见地,希望大家继续积极通过各种方式反映意见,学院将集中梳理和汇总征集上来的意见和建议,反馈到学校及各机关部门,学院方面的问题也将逐条对照检查,通过教育实践活动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将党的群众路线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