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群众路线专题】我院召开园艺教工党支部(蔬菜系)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9-07访问次数: 字号:[ ]

    

 

新闻中心 马转 摄影

    95日上午,我院在园艺楼召开园艺教工党支部(蔬菜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刘庆昌主持会议,蔬菜系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分别从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研究生培养以及园艺楼物业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校在进行学科发展建设、引进人才等方面应多方面考虑,特别是学科设置的必要性和应用性,评比标准应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学校在改革的时候应该多关注老师的意见,如两年制的硕士研究生无法深入开展科研工作,第二年就面临找工作老师没有更多的时间指导学生,失去了培养的意义,“园艺楼物业报修后修善滞后,应统一管理,提高办事效率,“希望可以和校领导面对面交流,进一步探讨和解决学科发展问题,让校领导真正听到基层教授的声音等。

刘庆昌表示,大家积极建言献策的热情充分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发展的关注,学院会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努力反映和解决大家提到的问题和困难,希望大家继续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随时通过各种渠道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