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群众路线专题】我院召开植遗教工党支部(植遗系)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9-06访问次数: 字号:[ ]

新闻中心 赵天晨 摄影

95日上午,我院召开植遗教工党支部(植遗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副院长金危危参加会议,植物遗传育种系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植遗教工党支部书记解超杰主持。

解超杰向与会人员传达学校以及学院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阐述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解超杰表示广泛征求意见是查摆问题、落实整改的基础,希望与会人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展开讨论,提出意见建议,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分别从研究生招生改革、本科生实践、学校机关服务、学科建设、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应当在内涵式发展的同时争取更多资源,拓展发展空间”,“学校各个部门应尽量本着方便师生的宗旨,简化程序,高效运作”“对调研的结果应当积极寻找办法解决,即便解决不了应该有反馈机制,避免形式主义”,“学校在进行改革时应当广泛听取老师的意见,关注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学校学院网站师资力量的分类应当更加科学化,把工作做细做好”等

金危危在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后,向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对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向学校和相关部门反映争取问题得到早日解决,针对学院提出的问题也会和领导班子讨论努力研究出解决措施。同时希望大家通过各种渠道把意见和建议积极跟学院领导沟通,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解决问题、取得实效,为学院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