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群众路线专题】我院召开行政办公室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9-06访问次数: 字号:[ ]

95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学院部署,我院召开行政办公室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副院长何绍贞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曲瑛德、本科生管理科、研究生管理科、学生教育管理科、科研人事科、事务科教师出席会议。

座谈会伊始,曲瑛德就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介绍,他指出群众路线要贴近基层,深入群众,从日常工作管理中找问题,促发展。通过此次座谈会,希望我院行政办公室教师围绕“四风”和学院建设,对学校、学院相关部门和个人提出宝贵意见。

与会教师就学校发展、学院建设、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学、人才培养、职能部门工作机制和效率、基础设施建设、行政管理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交流心得,直言不讳地提出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何绍贞就教师提出的问题做了简要的回答,并表示对于教师提出的问题,学院将如实向学校反映,争取尽早解决问题,对于不能解决的问题,也会得到说明解释。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效地开展,进一步深化了行政办公室教师服务师生的意识,也激励大家继续踏踏实实地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为密切党群关系和干群关系作出努力,以务实的心态和作风,将学院行政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