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群众路线专题】我院召开上庄党支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9-06访问次数: 字号:[ ]

95日下午,我院在上庄实验站召开上庄党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周顺利、刘姝言参加会议,上庄党支部全体党员、行政办公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上庄党支部书记谢虹主持。

谢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和要求。他指出,为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农学院党委的要求,学院领导深入各个教工党支部广泛征求意见,为下一步开展批评和解决问题打好基础。希望与会人员放下思想包袱,说真话说实话,反映实验站遇到的问题,同时对学校学院发展多提意见,帮助学校进一步改进作风、改进工作。

与会人员在集体观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片《四风之害》进一步了解“四风”问题后就上庄实验站面临的土地问题、实验站发展问题、基础设施的改善、报账手续繁琐化、实验站和科研工作衔接问题、员工工资保险问题、水电资源管理、问题反映渠道等方面发表了意见,提出实验站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也对学校的发展和规划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周顺利表示,大家提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客观,征求意见组将原汁原味地汇总这些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研究并如实向学校学院进行汇报,更好解决实验站在现阶段遇到的问题,使实验站得到更好地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