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群众路线专题】我院召开园艺教工党支部(观赏园艺与园林系)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9-11访问次数: 字号:[ ]

新闻中心 赵天晨 摄影

910日上午,我院在园艺楼804会议室召开园艺教工党支部(观赏园艺与园林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曲瑛德出席会议,观赏园艺与园林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观赏园艺与园林系系主任赵梁军主持。

曲瑛德首先向与会老师表达了教师节的祝福。随后,他介绍了学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希望在座老师们踊跃发言,积极针对学校、学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座教师热烈发言,大家纷纷提出要加强制度保障四年制博士生生源问题、呼吁加大青年教师人才引进力度、加强学科硬件软件双重实力、协调园林转专业问题、讨论了风景园林专业自主设置申报二级学科等问题。另外,教师们针对教师职称评定制度、本科生教学、财务报账、收费制度、青年教师住房、校园及家属区安全等方面纷纷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教师的意见后,曲瑛德感谢了教师们中肯的建议,表示会认真梳理意见,和学院领导班子深入讨论并向学校相关部门积极反应,制定对策及措施,力戒形式主义,积极采纳合理化建议,努力解决教师们提出的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